English

口诛笔伐“法轮功”

2001-02-13 来源:光明日报 河南大学师生守护精神家园 我有话说

本报郑州2月12日电“法轮功”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自焚的消息传来,引起了河南大学广大师生的极大愤慨和震惊。连日来,广大师生纷纷口诛笔伐,愤怒揭批李洪志及其“法轮功”邪教的罪行,表示要弘扬科学精神,树立正确的人生观,价值观,道德观,维护神圣洁净的校园,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。

2月12日是河南大学新学年开学第一天,广大师生冒着大雪,聚集在校图书馆门前,参加“崇尚科学,拒绝邪教”万人签名活动。铲除“法轮功”,维护社会稳定,还校园一方净土,句句留言都表达了师生们对李洪志及其邪教“法轮功”的极大愤慨。政治系郑慧子教授气愤地说,李洪志煽动指使少数“法轮功”痴迷者到天安门广场自焚,目的就是想制造社会混乱,破坏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。而且手段极其残忍,他为什么不让他自己的妻子、儿女去自焚呢?

同时,同学们还踊跃来到学校礼堂观看了批判“法轮功”的影像资料,大家对陈果深表同情,气愤地说,陈果是我们的同龄人,都有美好的未来,是“法轮功”害得她面目全非,失去了锦绣前程。历史文化学院学生李驰说,作为大学生,应该从自身做起,增强用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武装头脑的紧迫感,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,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。

据了解,该校还将通过组织报告会,座谈会,开辟宣传专栏等形式,深入开展揭批“法轮功”活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